505 Games 首個遊戲發佈會公開三款新作!《黑森林迷蹤》《迷失之刃》《迷瘴記事》,哪款你最期待?

遊戲發行商 505 Games 最近舉行首次自家發布會,一次過公開了三款預計在 2022 年至 2023 年內推出的全新作品。分別是《黑森林迷蹤》(AMONG THE TROLLS)、異世界魔法動作RPG《迷失之刃》(STRAY BLADE)、《迷瘴記事》(MIASMA CHRONIC )。還有早前我們介紹過的《百英雄傳》製作人訪問片段,當中亦有報告一下《百英雄傳》的進度,滿足各位機迷期望。

森林生存結合民間傳說《黑森林迷蹤》

有別於以往的生存冒險遊戲,《黑森林迷蹤》(AMONG THE TROLLS) 加入了芬蘭的民間傳說,將會有神秘的森林生物和魔法元素。其主題會環繞尊重大自然,從森林取得資源以生存,但過度略奪會觸怒森林神霝。主線故事還包括尋找沒有聯絡多年的祖父母,掲開這個森林的秘密。

民間傳說中神秘的森林生物 (官方網頁中的概念圖)

.

製作人 Veli Kokkonen 過往有參與過不少大作的經驗,本身也是 Unity 引擎的設計師,所以他豐富的 Unity 經驗能創造出非常逼真畫面。不過遊戲暫時還在開發階段,還未看到戰鬥畫面。

異世界魔法動作 RPG《迷失之刃》

《迷失之刃》(STRAY BLADE) 是結合了魔法、古文明的西方奇幻 3D 動作 PRG 遊戲,其中一個特色是場景會隨著時間轉變,例如被魔物侵占,或者有士兵築起營地,增加探索的新鮮感。

宣傳影片展示了一些對戰畫面,對戰時可以使用不同的武器進行戰鬥,有準確反擊等元素,而魔法除了戰鬥,還可以幫助拓展新的地圖以進行探索。

.

戰略動作冒險《迷瘴記事》

瑞典開發商 The Bearded Ladies 的全新作品《迷瘴記事》(MIASMA CHRONICLES),他們曾製作過《突變元年:伊甸園之路》而獲得不錯的評價,今次則以機械、異次元等元素製作這款《迷瘴記事》。影片只是顯示了遊戲的劇情 CG 片段,畫面精細,似乎開發商花了很多心思在講故事,令人期待。遊戲類型在官網上寫是動作、冒險、戰略,可能會與《突變元年:伊甸園之路》相似,喜歡戰略遊戲的朋友要留意。

.

《百英雄傳》製作人親自推介

趁《百英雄傳:崛起》剛剛發售,節目也找來《百英雄傳》的製作核心村山吉隆以及河野純子宣傳介紹,也輕輕地報告一下《百英雄傳》的進度。

.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