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 Anya 妹妹】Bandai 宣布推出《Spy X Family》他媽哥池 — 安妮亞主題電子玩具

說到今季最高人氣的動畫,大家定必想起是由日本漫畫家遠藤達哉所創作的作品《Spy X Family》。故事述一名身為間諜的男性、實際工作是殺手的女性,以及一個能讀心的超能力者女孩,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分所組成的虛假家庭喜劇。2021 年 11 月 1 日宣佈動畫化,2022 年 4 月起分上下兩季度播出,紅爆香港。憑著萌爆角色安妮亞 Anya,以豐富的表情俘虜大眾的愛心,Bandai 亦趁這個機會宣布推出《Spy X Family》他媽哥池 Tamagotchi,並於今年 12 月 17 日正式發售。

《Spy X Family》他媽哥池即將發售

由 Bandai 推出的《Spy X Family》他媽哥池,要育成的角色當然是人氣爆燈的安妮亞。外觀一如以往的他媽哥池,尺寸約為4cm、一個單色液晶顯示屏、三個按鈕用作與安妮亞互動。有粉紅及墨綠兩個選擇,粉紅色款還有印上伊甸學園學校服圖案;綠色外殼款,圖案則改為間諜、花生、玩具等元素。在遊戲中,你可盡情照顧安妮亞及跟她玩小遊戲。

.

我要好好照顧安妮亞 Anya!

照顧安妮亞小朋友當然要餵食,遊戲中有她最愛的零食花生和白飯。官方暫時公布了這兩樣,相信是為了營養均衡,希望還會有更有食物給安妮亞。

雖然畫面只是單色 8 bit 像素風格,不過安妮亞都有 14 款換裝功能,包括:伊甸校服、偵探、泳裝、睡衣、百貨公司服、魔法師等等,非常可愛。

偵探裝,玩具會有少量動畫

魔法師

.

重現安妮亞誇張可愛表情

動畫其中一個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安妮亞百變趣怪的表情。這款玩具也用了像素畫風重現動畫中的誇張表情,例如:開心、哭、皮笑肉不笑、驚訝等等,大大增加像真度和親切感。

除了表情,也會有其他動畫中的場面,暫時公布了黃昏偽裝變臉、入學等動畫

如果照顧不周,頑皮的安妮亞當然會逃走

.

迷你小遊戲

《Spy X Family》他媽哥池也提供了少量迷你遊戲,讓你和安妮亞遊玩。暫時有了有躲避球及老虎機兩款。各位喜愛《Spy X Family》的粉絲,你們想收養電子小朋友安妮亞嗎?盛惠 2530 日元,於今年 12 月 17 日正式發售。


官方網站:https://toy.bandai.co.jp/series/tamagotchi/spyfamily/

.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