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rts Summer Fun 2022】將舉辦三大電競賽事《Predator League》、《FIFA亞洲邀請賽》、《香港聯盟戰棋挑戰賽》

今年 CGA 將繼續夥拍香港電腦節舉辦香港 Esports Summer Fun 2022,於 2022 年 8 月 19 至 22 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 舉行。今屆香港 Esports Summer Fun 集三大電競賽事及電競體驗於一身,將舉辦的各種比賽涵蓋不同遊戲平台,包括以 PC 為比賽平台的 《Predator League 2022掠奪者絕地求生菁英賽 – 香港選拔賽》和 《香港聯盟戰棋挑戰賽》;兩個賽事均是首次落戶 Esports Summer Fun 的主舞台,令人非常期待。還有以次世代遊戲主機為賽事平台的《NETVIGATOR 網上行 – FIFA亞洲邀請賽》,為一眾足球愛好者帶來職業級的精彩比賽。

.

多項電競賽事 昇華遊戲體驗

《Predator League 2022掠奪者絕地求生菁英賽 – 香港選拔賽》是宏碁電腦第四屆 Predator League 總決賽的香港選拔賽。勝出的隊伍將會獲得於 11 月在日本東京舉行的 Predator League 總決賽參賽資格,代表香港與亞太區內的強隊交戰。Predator 更會為出線隊伍提供來回日本東京的機票和住宿。除此以外, Predator 今次賽事也送出非常豐富的獎金和獎品,總值超過15萬元,冠軍隊伍將會獨得 25,000 港幣獎金和 Helios 300 電競筆電4部。賽事將會於 8 月 21 日中午 12 時至下午 7 時在主舞直播,同日晚上將會進行頒獎典禮。期間 Predator 將會送出不同的精美紀念品給現場觀眾。有興趣的電競愛好者一定要到現場觀賞賽事!

.

《NETVIGATOR 網上行 – FIFA亞洲邀請賽》

今年網上行全力支持首次舉辦的《NETVIGATOR 網上行 – FIFA亞洲邀請賽》,賽事將會由香港本地的職業 FIFA22 選手與亞洲區內的其他職業選手共同獻技的表演賽事。當中香港電競職業選手 NovaRonnie、韓國電競足球代表隊隊長 SerryWorld、新加坡選手 Kun 和日本電競足球國家隊成員 Agu。當中 Kun 更加係早前 FIFAe Nations Series 亞太區賽事中代表新加坡贏得冠軍,Serryworld 更加係FIFA 22 Global Series 北亞區排名第二的選手,實力絕對不容忽視,相信會為各位觀眾帶來精彩賽事。這一次賽事將會採取近年職業賽場非常流行的兩回合制競技模式,讓選手有機會對第一回合的表現進行調整,於第二回合作出針對性部署,大大增加賽事精彩程度。

.

《香港聯盟戰棋挑戰賽》

《香港聯盟戰棋挑戰賽》是香港首個大型線下《英雄聯盟 – 聯盟戰棋》賽事。自聯盟戰棋推出以來,吸引了很多《英雄聯盟》的老手回歸。是次賽事,將會有4名《聯盟戰棋》直播主參與對戰,餘下 4 個席位將會開放給所有選手競爭,8名菁英棋士將會爭奪 HKD 30,000總獎金。這次賽事成功邀請了一眾聯盟戰棋的知名直播主參與決賽,包括多次登上台服第一名的聯盟戰棋直播主K寶寶、知名聯盟戰棋棋手 Shy 等。去年 Shy 曾經參與香港電競總會主辦的 Teamfight Tactics Asia Elite 邀請賽,與東南亞各地選手競技並獲得第二名。知名 Twitch 直播主顏色教練也會參與這一次的線下賽事,顏色教練智慧滿點,能不能把 Poker 的算牌技術應用在聯盟戰棋比賽中? 此外,這一次賽事將會有一名神秘嘉賓參賽,也是本地知名的聯盟戰棋直播主。如果大家都想知道神秘嘉賓是誰,就要留意這一次的賽事!

除了舞台對戰,還包含線下體驗部分;Esports Summer Fun 舞台前將設有聯盟戰棋電競體驗區域,讓大家可以即場挑戰。

.

夏日電競體驗

今年 Esports Summer Fun 除了舞台賽事,舞台前亦設有多個攤位讓入場人士體驗不同電競遊戲,當中包括:VR 射擊遊戲 VAR Box、Gran Turismo® 7 極速 E-Racing 挑戰賽、聯盟戰棋體驗區和 NETVIGATOR x Lenovo Forza Horizon 5 競速區等。參與這些體驗將有機會贏取由各大品牌送出的豐富禮物,各位入場人士萬勿錯過。現場亦有其他電競品牌參展,給各位現場觀眾可以使用消費卷購買心宜電競產品。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