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SIEHK)宣佈,為慶祝PlayStation主機銷量達成5億部,計劃於824日推出特別設計、首部深藍色半透明的「PlayStation 4 Pro 5億台紀念限定版」PS4 Pro主機,820日(星期一)上午10:00起於Sony Store, Online接受預訂,限量388部,大家到時又要上網狂F5碰運氣了。

1994123日第一代PlayStation於日本推出之後,PlayStation家族於家用機及手提機方面都有推出過不同的成員,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PortablePSP)、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以及PlayStation 4等每一代的主機都能成為當代家用機的指標。至2018722日,單單PS4系列主機的全球累計銷量就已達8,120萬部,而整個PlayStation系列的主機累計總銷量更達52,530萬部之多!

整個套裝除主機外更有PS Camera、直立架、手掣等標準配備。

主機前方右下角位置更裝有一塊匾額,上面會刻有150,000的獨立序號。

為了向一眾Fans致謝,SIE決定推出這部5億台紀念限定版PS4 Pro主機,不單外觀上有驚喜,功能上也有一些提升。首推就是內置的硬碟容量提升至2TB,比市面上有售的普通版的1TB硬碟相比,容量多了足足一倍!當主機啟動了電源後,主機的高亮度藍燈會亮起,更從深藍色半透明機殼透出光來,用戶也可以看到主機內部的構造,夠型夠格!主機表面的PS家族徽章及主機前方的PS4標記全用上啞光的銅色,跟半透明藍色的外殼形成鮮明的對比。每部限定版主機前方右下角位置更裝有一塊匾額,上面會刻有150,000的獨立序號。「PlayStation 4 Pro 5億台紀念限定版」PS4 Pro套裝除了有主機外,還包括特別版DS4手掣、特別版直立架、特別版PS Camera、特別版單聲道耳機、HDMI線、USB線、電源線、印刷物一套等,全套建議定價為$3,980

 

極罕有PS4 Pro網上抽

388部「PlayStation 4 Pro 5億台紀念限定版」及150個「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 5億台紀念限定版」將於2018820日,香港時間早上10:00起,於Sony Store, Online接受預訂。如果抽不到也不用絕望,其後PlayStation HK亦會推出不同的活動慶PS累計銷量達5億部屆時也同樣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4 Pro 5億台紀念限定版」。

 

特別版DS4同步登場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5億台紀念限定版」同樣用上半透明深藍色外殼。

除主機外,也有單獨售賣的「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5億台紀念限定版」於824日於全線PlayStation Platinum ShopsSONY Store、網上商店SONY Store, Online以及Yahoo Store PlayStation HK官方網上商店發售,建議零售價為$498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