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於日本爆發了一則都算轟動的新聞,不單因為涉案人是演藝圈中人士,而且更因為他今次出事令到一隻遊戲被炒到過萬日圓一隻,極之誇張!

51歲的日本男演藝人瀧正則(ピエール瀧)於312日疑因吸食可卡因,被日本警方以違反「麻藥取締法」的罪名拘捕,日本警方於瀧正則的家中搜出被捲成一條條長筒狀的外國紙幣,懷疑是用來吸食可卡因時用到的道具一之。經過驗尿後,報告結果對可卡因呈陽性反應,故日本警方即時落案起訴瀧正則,而瀧正則也已担承有服毒。

經此一爆,當然不少公司即時跟瀧正則進行切割,當中NHK電視台已表示會認真研究如何處理瀧正則於目前播放中的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的戲份更有其他電視台表明從今起不會再起用瀧正則,跟著來的是一大堆違約金官司有日媒估計金額將達10億日圓

此外早前瀧正則有份參與演出的動作遊戲審判之眼也同樣遭受巨變遊戲的製作及發行商SEGA GAMES313日正式宣佈將遊戲從實體銷售管以及PS Store上全面下架因為瀧正則於故事內扮的角色戲份相當重在未有完善的解決方案推出前決定暫停遊戲的售賣香港方面遊戲也在313日下午從PS Store上下架了

二手的審判之眼都被炒到近15,000日圓

日本方面因為作品的忽然停售令到不少仍有存貨在手的賣家於網上以高價開售一手二手的價錢同步被炒高於日本Amazon上二手中古品已被炒至15,000日圓據知香港的批貨價也開始被人極速抬起313日下午的報價已過HK$500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