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宣布,KONAMI與英超球會Manchester United FC曼聯)締結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擁有超過140年以上歷史的曼聯曾在1998-99球季創下一舉奪得歐冠盃、英超聯盟冠軍、足協盃冠軍的3冠王偉業,隊史上共曾獲得66次冠軍獎盃,全世界更有高達近6.6億人的社群追隨,是極為成功且具備超高人氣的足球名門球會。此外,也是在「eFootball PES」系列作中的myClub傳奇球星David Beckham(碧咸)和朴智星所曾效力過的球會。

預定將於910日發售的家用遊戲《eFootball Pro Evolution Soccer 2020(以下簡稱PES 2020)》中,具有100年以上歷史,被暱稱為The Theatre of Dreams(美夢劇場)為許多人所熟悉的曼聯主場球場「Old Trafford奧脫福球場)」將會在遊戲中精細重現,另外15曼聯球員也透過全身3D掃描以真實面貌呈現

eFootball PES 2020將於910亞洲地區發售,支援PlayStation 4Xbox OnePC STEAM平台,包括標準版和LEGEND EDITION版本以供選擇。

 

eFootball PES2020與曼聯合作宣傳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