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競女神」之稱的Rose Ma主打英雄聯盟(LOL),最近她亦會參戰屬本地超大型的「可口可樂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而她出戰項目則是《傳說對決》,大家記得留意!

圖片來源:Rose Ma facebook

Rose Ma是香港模特兒兼實況主,活躍於Twitch/Youtube遊戲直播,其Cosplay作品亦為人熟悉。2015年,她率領全港首支女子電競隊伍「Girl’s HK(GHK)」出戰,翌年更取得PlayStation Show Girl 冠軍之榮譽。

圖片來源:Rose Ma facebook

擁有香港「電競女神」之稱號的Rose Ma,不僅登上過 VIVI HK 雜誌的封面,在電視節目、網絡短片、電影中也有豐富的主持及演出經驗。

圖片來源:Rose Ma facebook

自2018年推出處女寫真集【初次】,Rose Ma 更屢獲潮流時尚及科技數碼品牌邀約拍攝,今年以【二次衝擊】為題,希望能把Rose Ma的坦率和感性,透過不同場景和面貌展現綻放。

Rose Ma第二本寫真集《2nd Impact》即將於書展正式發售。今年寫真集的製作費及內容均遠超去年,再次由 GrowthRing & Co 負責製作,並請來國際知名攝影師 NK7 操刀拍攝,以 5 個大主題、超過 20 個造型帶出 Rose Ma 最真實的面貌,當中包括極具未來感覺的「玫瑰馬武裝戰鬥服」、與日藉女模特兒於床上纏綿並挑戰最大尺度的「同性之戀」等多個衝擊視覺的震撼造型。

 

Rose Ma《2nd Impact》寫真集

黑/白雙封面同時上市

定價:HK248

 

《香港書展2019》

日期:2019年7月17至23日 (星期三至星期二)

展出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