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K全新品牌形象「Human Friendly」於本年初夏正式推出,除了會在即將盛大開幕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19 (會展電腦節),向香港用家展示新Logo和全新風格,以及兩款最新發布的多功能重點產品-uHUB O8+ 及 uHUB H6+之外,更將推出激安福袋活動,限時發售。

uHUB O8+ 擁有多達8個接口,把用家電腦的一個USB-C變身為「八爪博士」 。 Hub提供USB-C Power Delivery 100W接口,繼續為用的家手提電腦提供十足 的充電速度,兼 USB3.1 Gen1 Super Speed高速數據。除此以外,用家同時可 以使用額外包括兩個USB-A 5Gbps 接口、SD讀卡器、HDMI、VGA、千兆乙太 網路(Gigabit Ethernet),以及3.5mm音訊插孔。UNITEK 團隊相當貼心,即使 8個介面同時使用,亦不會因為共享減慢充電速度。值得留意的是,HDMI及VGA 視訊介面,不單涵蓋市面上絕大部份顯示器,而且這款 Hub 的兩款介面能夠同 時使用,用家可以同時享受電腦螢幕及額外兩個顯示畫面。

另一款新產品 uHUB H6+ ,是專門為 Surface Pro 打造。體積小巧、造型雅緻 的它也提供了6個接口,包括雙USB3.1 Gen1 5Gbps Type-A 接口、HDMI 、 Mini DisplayPort、SD 讀卡器,及 Micro SD 讀卡器。USB-A 的泛用性就不用 說,不論是電腦周邊、外置儲存、甚至打印機都設有 USB 連接介面。連上各款 USB裝置後,再配上顯示器,即可由平板電腦進化為主機,打造完整配套的辦公室。

另外,福袋精選了3 款最為貼合用家需要的實用產品,總值HKD 689,會展電腦節期間以激安價HKD 298限時搶購,唯實際發售數量或會因應貨源情況有所調整。

產品 單價(HKD) 福袋激安價(HKD)
USB PD 60W 6 合1 Type-C Hub $439 $298
USB CF / SD / Micro 讀卡器 $139
手機快充線

三合一 USB-C / Micro USB / Lightning 適用

$109

發售日期:8月24 及25日 (星期六、日)
限定時間:分別於12:00、14:00、16:00、18:00、20:00五個時段限時發售
UNITEK 展位地點及號碼:L35-36,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市場及營銷總監羅家傑先生表示:「UNITEK 全新新品牌形象以『Human Friendly』理念以人為本,團隊希望回應用家對市場已日趨成熟的USB-C 產品的訴求,固此特地精選了最為切合用家實際需要的多功能 USB-C PD Hub,以及額外2款最能配合一同使用的周邊產品,組合成激安福袋推出此活動,寓意對香港用家的2019年的祝福及祈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