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時常聽到「虛擬世界不是真!」、「漫畫人物先有咁靚!」、「邊會咁靚,畫公仔咁畫咩?」

天呀!網民這兩天是就忙著瘋傳經典格鬥遊戲《街頭霸王》女主角春麗真人版的相片,她從頭到腳,甚至肌肉紋理都能塑造到如遊戲角色般神似,百份百是傳說中的「畫公仔咁畫出來」。

 

 

IG上擁有20多萬追隨者的袁合榮,是中國山東青島一位30歲的中醫師,因為熱愛健身、有著一身健美肌肉,早前已被網友封她為「真人版春麗」。最近,她心血來潮,Cos起春麗造型來試試,並大show自己久練回來的「春麗肌」,結果令網民嘩然!我們一齊來看看她有多「神」!

 

 

女醫師變身前溫柔睇症LOOK

 

 

變身爆肌春麗LOOK

老實說,邊個男人鍾意粗腿?但唔知點解,袁合榮扮春麗時,全身配合均勻,又粗得幾好睇!

 

 

超甜美的樣子,配上男人都好難練到返嚟嘅肌肉,有點感覺自己在發夢嗎?👤💭

 

 

【必看短片】春麗輕鬆拉腿,甜到震😍

「筋肉女」比賽的片段,我們從媒體上看過很多,多數令人覺得太大隻。從欣賞角度評論,她大腿至髀罅的肌肉紋理,絕對稱得上是「完美剛剛好」,優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unLi

A post shared by 袁合荣 (@yuanherong1229) on

 

 

 

 

曾參加職業健美聯賽的她,可見她苦練的成果。

 

 

Hea粉有無開始愛上肌肉女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