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鰻」嚟!全新「米住」米條鰻重味

極上日式蒲燒鰻魚醬香 

 

對於某群機迷來說,零食是打機的靈魂!沒有靈魂,怎樣升Lv,怎樣打裝呢?嗯…相信大家都好有共鳴吧!不過 HeaHa 有位處女座的小編,當大家收到卡樂B寄來,期間限定的新口味「米住米條 — 鰻重味」時,記者們激昂跳躍;處女小編卻拋下一句「打機果時食,隻手污漕哂又再揸返住個手掣呀?咪好易整到全公司都好污漕囉!」;再後再補多句:「唉…過關先食!食完抹乾淨再玩喇!」。於是,HeaHa 便留傳出「米住米條 — 鰻重味」是過關獎勵🙄🙄

 

 

卡樂B「米住米條鰻重味」是過關獎勵

 

 

 

 

 

 

鰻魚就鰻魚,乜係「鰻重」?

鰻魚是傳統江戶四大美食之一,於日本的地位舉足輕重。「鰻重」意指「鰻魚加重箱」,在日本料理中屬於上盛的鰻魚飯,比一般的「鰻魚丼」更加高檔矜貴!「鰻重」以高級的四方紅黑漆器盛載,華麗外表盛載著極上滋味,用料嚴選新鮮鰻魚肉厚骨少的中間部位,然後沾上醬汁在炭火上反覆燒烤,把醬汁的味道逼入鰻魚之中,嫩滑口感及濃郁味道令人垂涎。

 

 

 

打開包裝隨即散發出陣陣炭燒香氣,食落有烤鰻魚香味!蝦條同米條的分別,就是米條真的有「米香」啊!

 

 

 

特別鳴謝卡樂B,購買時應該沒有圖中靚盒附送啊!

 

全新「卡樂B米住米條 —鰻重味」,淨重量55克,將於4月下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為食的您萬勿錯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