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絕密畫面】《Marvel Spider Man: Miles Morale》「蜘蛛喵」亮相

PS5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正式推出,昨天又有PS5遊戲畫面公布。外國媒體 Game Informer 取得大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獨家畫面,並首次披露「角色」Spider-Cat的故事。片一出,多群網民(貓)奴性大發,並指因為這隻貓咪而突然轉軚決定買PS5。

 

治癒心靈 Spider-Cat 蜘蛛喵

故事中在發電站救回的貓,首次亮相就已經在賣萌

 

片段中顯示主角Miles前往發電站進行任務,打倒敵人後把一隻虎紋貓救回士多。在尾段不單展示故事情節,這隻貓咪還會參與戰鬥。主角用背囊裝住戴起蜘蛛俠頭套的蜘蛛貓,眼圓圓,核爆可愛;當主角攻擊時,貓咪也會跳到敵人身上攻擊。此片段公布後,Twitter立即出現不少改圖,有些人認為蜘蛛貓比起主角更吸引,買遊戲主要因為蜘蛛貓。

 

戴上蜘蛛俠頭套的貓咪,核爆可愛

Twitter 不少人以蜘蛛貓進行創作

Fandom 創作了以蜘蛛貓獨立推出的PS5遊戲封面,非常多人讚好

 

除了蜘蛛貓,另一段則展示兩代蜘蛛俠同台演出,經驗較深的Peter救了因為魯莽而差點喪命的Miles,這些劇情都非常吸引,令遊戲迷期待!

 

圖片來源:Game Informer

 

《Marvel Spider Man: Miles Morale》蜘蛛俠X蜘蛛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