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unk 熱話】《Cyberpunk 電馭叛客 2077》首日回本 但Bugs多到嚇死人

近日 GAME 迷的焦點,當然是《Cyberpunk 電馭叛客 2077》正式上市,機迷終於玩到這款八年大作,消息指在發售第一天訂購數達到800萬隻,按此售賣數量,即第一天即可以回本!而 Steam 的統計亦創最高紀錄,有一百萬人同時在遊玩,是單機遊戲最多;而 Twitch 的直播人數也創下單人遊戲114萬人次同時收看的紀錄,成績彪炳。但同時,遊戲的錯誤 (Bugs) 亦都非常多,甚至被人剪輯成為精華片段取笑,即使四度延期還是無法改善。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Cyberpunk 2077》邊個脫光見Pat?

 

舊硬件表現遜色成主因

其中最大問題,當然是為了兼容上世代家用機 PS4 及 Xbox One,這兩部接近7年前的硬件;處理器能力跟不上時代、記憶體不足都令遊戲運行得很吃力。另外,遊戲中為了無縫交接,會因應情況即時讀取遊戲內容,例如:貼圖和動作;一些舊機硬碟因為老化,讀取資料速度跟不上遊戲進度,出現貼圖或角色動作錯誤,因而出現崩壞場景。

👇🏻【點圖放大睇】面目模糊系列

網絡分享《Cyberpunk 2077》Bugs

新硬件不能幸免

雖然電腦版、Xbox Series X 及 PS5 在機能上比較強,較少出現以上問題;但有部份物理計算錯誤依然會發生,例如:車輛彈起、沒有重量計算、電單車可以把汽車推走、穿牆等問題。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Bugs到似恐怖遊戲

 

How to establish dominance in Night City from cyberpunkgame

 

Cyberpunk 2077 is a well made game. from cyberpunkgame

I’m still a little confused though…. from cyberpunkgame

Jackie was stressed and needed some spooning from cyberpunkgame

 

官方已經在12月12日再發出一個22gb (PS4) 的修正 file,現時版本更新為1.04,會修正上架後兩天回報的各種錯誤。CD Projekt RED 一向都有誠意修補遊戲 Bugs,希望遊戲體驗會得到改善,令粉絲滿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