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攻略組】《數碼暴龍 絕境求生》召募敵方完全體及究極體怪獸對話答案

早前發布過一篇《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Digimon Survive》遊戲評測,現在筆者已經打爆了,覺得需要寫多一篇攻略給大家做參考!在過程中以三寸不爛之舌 (談話方式) 令敵人加入我方或向他們索取道具都是非常有效,但到了後期的關卡難度高很多,要不斷重試。筆者在試玩時把談話選擇記錄下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召募敵方完全體及究極體怪獸對話答案

本文章未包括所有怪物,因低級的敵人不難召募,稀有程度亦較低,因此主要是集在中筆者見過的完全體和究極體兩個最高級的敵人。大家亦可回顧 《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Digimon Survive》遊戲評測

使用方法:左方是問題,由於篇幅關係,我只記下頭尾文字,令表格更簡潔及方便查閱。

例子如下:

長問題:如果你發表的知識被人批評是錯誤的,你會怎麼做?

簡略:如果你 … 怎麼做?

右邊是答案,會增加或減少好感度,有些沒有寫的即是還未進行測試。各位也可按筆者已測試的結果進行推測,使用本版本的搜尋文字功能找角色名字就找到想要的答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