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夢幻!Pokemon粉絲不可錯過!

 

 

去旅行當然要住酒店,既然都給錢,何不選一間自己主題性酒店?相信Hea粉都會有同感,能與自己喜歡的遊戲角色或卡通人物一起相處,甚至被他們包圍住,那種喜悅是,比出超必秒殺敵人來得更高層次啊!

 

 

位於東京的 APARTMENT HOTEL MIMARU 於旗下五間酒店都推出Pokemon主題套房,分別是東京上野EAST、東京八丁堀,京都新町三條、京都STATION,以及河原町五条。主題套房名為「Pokemon Room」,並宣布開放預約2019年12月24日起的住房。如果粉絲有興趣,就要開始訂啊!

 

 

環看整個「Pokemon Room」,由牆身、寢具、餐桌、餐具都滿佈精靈球,它們都是酒店原創的設計,色調和格調都配搭得簡約舒適。一推門,看到巨大型卡比獸迎接你,是咪即刻想跳上床呢!

 

 

房間設定有兩張單人床加一個上下舖、或是四張單人床,頗有彈性。而房間皆最多可容納四位大人及兩位不佔床的小孩,可供六位入住,一家大細或圍爐打機團都同樣適合吧!這就是日本人細心之處。每晚房價最低約為 24300 日元,當然假日、節日、旺季的房價更有微調,訂房前自己先行check一下。

 

 

 

 

凡是入住「Pokemon Room」均可獲得小禮品,目前有Pokemon束口袋、歡迎卡,以及兩條小方巾(東京與京都的設計不同),這些贈品太吸引吧😍

 

 

 

APARTMENT HOTEL MIMARU 旗下五間「Pokemon Room」地址:

MIMARU東京 上野EAST(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4-26-3)
MIMARU東京 八丁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茅場町3-8-8)
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 (京都市中京区新町通三条上る町頭町105)
MIMARU京都STATION (京都市南区東九条東山王町15-1)
MIMARU京都 河原町五条(京都市下京区西高瀬川筋五条下る平居町17-1)
※『MIMARU京都 河原町五条』預計2020年2月6日開業

查詢訂房

 

圖片及資料來源:MIMARU HOTELS官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