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太空艙  能夠發出金色的光 ☄

 

 

Star Wars Fans看完篇介紹,希望你們都不要興奮過度太激動,身子要緊呢…

距離美國加州迪士尼只有15分鐘車程的地方,裡面竟然有個超高仿真度的Star Wars主題民宿 — Twelve Parsecs。設計團隊來自Loma Homes,他們花了很大心思和時間為Star Wars Fans建築了一真正的「星戰夢」,希望成功把星戰粉絲直接進入電影的夢幻景界。

 

 

 

Twelve Parsecs民宿一共有9間臥室、15張床和5間浴室。每間臥室均的設計均啟發自Star Wars中不同星球,不同畫面,設計團隊務求要將入住客人拉回星戰現場!最令人瘋狂的應該是設計成「千年鷹號」駕駛艙的主臥室。

 

 

 

 

9間臥室每個細節位都經過精心雕琢,無論是3D造型星球和手工製作的床鋪,甚至是手繪壁畫,每一寸都能看出團隊的心思。

 

 

 

 

 

 

跟足一幕幕星戰畫面

 

 

 

 

 

 

 

Twelve Parsecs

 

地址:1460 Moon Valley Dr, Champions Gate, 33896, United States

 

*不同日子不同價錢,起碼要$5000一晚,有興趣可以自己check吓 👉🏻 Twelve Parsecs

 

*以上所有圖片及影片均來自 官網官方Facebook

 

 

相關新聞